tj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j403

博文

最新物理学报新型太阳能电池专题文章

已有 9117 次阅读 2015-2-8 15:31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物理学报最近组织了一期新型太阳能电池的专题(http://wulixb.iphy.ac.cn/CN/volumn/volumn_1746.shtml),里面有很多针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中文综述。我们组也写了一篇综述介绍硒化锑薄膜电池研究进展,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5454-866578.html

上一篇:材料(高分子方向)博士后招聘
下一篇:2016年保送硕博士生招生
收藏 IP: 115.156.1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