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weih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weihong

博文

风险与人生

已有 3261 次阅读 2015-9-13 20:4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style, color

        做任何事情均有风险,当遇到风险时能恰当掌控风险的人才是人生的赢家。当风险来临时,你可能认为自己的目标没完成,需要继续努力投入成本,以得到更多的收获。而就在此时,风险已来临,而你不能理智的掌控风险,最后的结果往往是目标没完成,反而导致会损失更多的成本。
       做任何事情均是如此。共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5007-920615.html

上一篇:APEC蓝
下一篇:1977年高考以来高考状元调查
收藏 IP: 124.16.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