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weih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weihong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转载]2020未来科学大奖96岁得主发问:为什么这个奖给年纪大的自己?(接秒与反思)
2021-11-21 21:06
2020未来科学大奖96岁得主发问:为什么这个奖给年纪大的自己? #2020未来科学大奖##微博公开课#【未来科学大奖96岁得主发问:为什么这个奖给年纪大的自己?】今天公布的2020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由张亭栋,王振义获奖,大奖组委会与王振义教授进行了现场连线,他表示,得知自己获奖后,心情有好有坏,好 ...
个人分类: 观点|30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安居乐业?
热度 1 2017-4-12 18:48
“共同富裕”是人民大众最终达到富裕,但绝不是“同时富裕、同步富裕、同等富裕”,我们要允许一部分人一部分地区先富起来,先富的帮助后富的,从而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现在的现实情况是富的流油,穷的叮当响,两极分化非常严重。房价涨的速度远远超过工资涨的速度。国家可以对食盐、棉花等等物资进行统一管理,对房 ...
个人分类: 观点|2989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1
1977年高考以来高考状元调查
热度 2 2016-6-29 12:42
自多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诞生了很多高考状元,请问这些状元现在在哪里?他们生活的如何?如果能有记者把每个高考状元采访一遍,把他们的故事编辑成册,估计会对中国教育有不可估量的参考作用吧。
个人分类: 观点|4233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