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o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zybones

博文

为什么一个行政员可以对教师无礼

已有 3176 次阅读 2018-6-1 10:5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您好!

.....(看也不看一眼)继续看其屏幕

您好!我来还护照和出访总结。

.....(继续不理)

旁边一位级别更低的助理搭话了“交材料?给我就好。”


为何如此? 背景强 后台硬?所以也不怕你投诉,因为从办签证以来,此人态度就恶劣,而且好几次刚上班的时候不在座位,旁边负责其它事务的工作人员还得叫人去找回来。


不知道在一个专断的体制下,该忍还是该发飚。


我的课都排在了午餐或晚餐时间,它它它就是那个想私吞我发票的胖女人!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710-1116842.html

上一篇:报销应该有专人负责
下一篇:关于生育孩子(N年前的想法)
收藏 IP: 116.235.94.*| 热度|

12 黄仁勇 刘建彬 张忆文 陈楷翰 徐耀 潘学峰 林之絮 朱志敏 ljxm ncepuztf puhj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