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o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zybones

博文

本土英语系毕业的博士就一定能教学术英语写作?

已有 2922 次阅读 2017-10-8 17:1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真还有点怀疑他们到底能不能胜任。自己用英文在国外刊物上发过文章应该是个起码标准吧!


一个口口声声要奔一流的大学,出国访问或交流一年的老师就已经是最难的专业英语老师了,这领导的认识水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710-1079682.html

上一篇:上海太偏远的地方远不如一四线城市生活方便
下一篇:今天发现,没有教师资格证的新进教师也在上本科课。关系啊...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