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o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zybones

博文

教师资格证

已有 2301 次阅读 2017-9-8 15:1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实在麻烦:要的手续多,有的办起来还复杂费时!

真希望教育局能简化一下。

办公室的人绝不是服务的,以前系统电子化之后劳作还是教师本人的,他们反倒更轻松了!


更恶心的是,所住的教师公寓不知是老旧还是大学偷懒,竟然无资格办理居住证,没居住证,就不能办教师资格证,没资格证就本能上本科课程,没本科课程就没绩效......。问校相关主管部门,答说,我们也没法,有的新进教师都放弃了(你也放弃?)。


作为海归,办户口也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710-1074917.html

上一篇:制度的规范实施
下一篇:上海某大学教师公寓维修工的认识和心态
收藏 IP: 124.79.243.*| 热度|

1 刘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