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o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zybones

博文

教材费用

已有 1956 次阅读 2017-8-3 09:0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安排教一门研究生的专业英语课,但是办公室的人说教材自己解决。


这就是体现"复印打印自费"不合理的地方,给你大学打工,必要的生产资料还要自费?!

如果是专业课[仅限文科],不需要教材,老师只负责看书单。但如果是语言课,教材或教学辅助材料是必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710-1069286.html

上一篇:为什么大学会把课程排在5-9点?
下一篇:制度的规范实施
收藏 IP: 120.32.157.*|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