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o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zybones

博文

为什么大学会把课程排在5-9点?

已有 2258 次阅读 2017-8-3 08:5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而且青椒【可能是没关系的】往都要求接受晚饭时间段,办公室的人基本就是命令的。


这样排课时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大学这样的教学单位肯定应该以科研和教学为重,行政的人都该是辅助角色,但是实际上他们为什么这么牛?


看来是“出身”和z义决定行政方针。这样去想,不难理解为什么全球范围内,咱们教师/知识分子待遇垫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710-1069282.html

上一篇:房租涨了,一次性增加1.6倍
下一篇:教材费用
收藏 IP: 120.32.157.*|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