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bxian 鸟儿划过天空,我心飞过云层。主要研究方向:社会网络、恐怖主义

博文

清除网络上的校园暴力视频

已有 1876 次阅读 2016-11-6 08:4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校园暴力在中国的很多学校时有发生,这些校园暴力视频在网络上疯狂的传播。当我用“校园暴力”为关键词进行搜索时,可以搜索到无数的校园暴力视频,更加可悲的是人民网都对校园暴力视频与图片进行传播。(

清远初中女生遭脱光踢下体 盘点震惊世界的校园暴力(视频)

发布时间:2014-12-23 15:18:5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周权

)(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edu/info/785570_1.html)。我不知道,这些媒体传播这些校园暴力视频的目的是什么?

  事实上,校园暴力视频的传播,不仅达不到警示的目的,反而带来了更大的示范效应与模仿效应,让更多的孩子在观看后,参与了更多的校园暴力。而网民的狂呼更加伤害了受害者,也让参与者更加疯狂。作为看客的网民,也许一看了之,当时震惊过后,一切恢复平静,但平静过后,也许有一天灾难就会来临。

 在看客中,也许有一天当自己的孩子在遭遇到校园暴力时,那么整个家庭陷入了灾难之中。对自己的孩子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对父母本人也是深深的伤害。哪种心痛,只有你在经历过之后,才感觉有多痛。

 如果不想灾难再次发生,当前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迅速清除网络上的校园暴力视频,避免悲剧再次上演。

 今天你是看客,明天也许我们就会成为主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924-1012968.html

上一篇:一所能够给鸭子提供栖身之地的大学
下一篇:真知识分子,敢于讲真话
收藏 IP: 171.217.43.*| 热度|

2 冯大诚 李世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