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喜庆指纹宝宝

已有 2621 次阅读 2014-5-12 10:5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喜庆指纹宝宝

——指纹画做儿童创意动画片

下面是网上流传的指纹画,如果有些电视台或制片人把这些指纹画做成儿童创意动画片,类似《海面宝宝》,片名可以叫《喜庆指纹宝宝》,一定很受小朋友欢迎!而且对于孩子们对美好事物的认知和创造力,都很有帮助。

《喜庆指纹宝宝》可以做成开放的儿童动画片:

(1)每集《喜庆指纹宝宝》结束部分,可以传授小朋友一种表情的指纹宝宝的画法;

(2)大家看了前期(集)《喜庆指纹宝宝》后,后期有一部分(集)《喜庆指纹宝宝》动画片的故事情节和人物造型可以让家长和小朋友自编自创,然后通过评比评选——选出对教育孩子最有意义的故事情节和造型,最后由专业人员制作。

希望电视台或制片人尽早制作出《喜庆指纹宝宝》,给小朋友们一个国产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793647.html

上一篇:舌尖上的中国—如何解说
下一篇:本科毕业论文核查表
收藏 IP: 60.213.232.*| 热度|

3 蒋迅 陈安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