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新时期拥军新建议

已有 2814 次阅读 2012-7-25 11:1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拥军

人民子弟兵是共和国的脊梁,尤其边防战士时刻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是最可爱的人。但是边防哨所以及海岛官兵的生活条件一般比较艰苦,因此应该应该给与更多关心和爱护。

民拥军,军爱民是人民和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在新时期应该有新的拥军措施:

1)从物质拥军到生活设施拥军——为边防哨所以及海岛官兵建设生活后勤设施应该成为有实力的个人或企业拥军的一种形式,如建设菜地、建设图书室、建设补给码头,建设淡水设施等其他生活设施;企业拥军可以给所建设施冠名,也相当于给企业做一下广告。

2)从个人拥军到个人、企业拥军——不仅个人可以拥军,企业也可以拥军,其他单位(如图书馆)也可以拥军。

3)顺脚捎带也可以拥军——过往船只可以给海岛官兵捎带淡水、泥土等物质也是一种拥军措施——路过海岛的空船为了船的稳定,需要向舱内注水,其实这些船可以先从陆地携带泥土或淡水,到了海岛后,卸下淡水、泥土,再向舱内注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595587.html

上一篇:隧道可以改变气候
下一篇:水上建筑
收藏 IP: 60.213.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