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扫地机器人的设计建议——瓢虫外形和其他功能

已有 2567 次阅读 2017-11-24 22: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目前扫地机器人都是简单的圆形设计,我认为将扫地机器人设计为甲壳虫(如瓢虫)形状或其他玩具形状会更好——这样我们就会像小狗一样把扫地机器人当成家庭中一员,类似电子宠物。

另外,扫地机器人可以有狗狗拿拖鞋功能、依偎人功能(类似狗狗摇尾巴、汪汪叫)、提醒人功能、遥控音乐以及表演(如做动作)功能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1086699.html

上一篇:没有规划的城市就像乱石滩
下一篇:擦窗机器人——可以代替蜘蛛人
收藏 IP: 60.213.233.*| 热度|

1 陈满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