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garden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mgardener

博文

魔都一日

已有 1564 次阅读 2017-3-20 09:15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魔都一日

清晨闻啼鸟,桃李恰吐蕊。

单车如影随,煦风耳边吹。

向晚现霓虹,夜幕寒似水。

行道杨柳垂,单车伴我归。

(记:在共享单车普及的今天,为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尤其是不需要定点还车。当年想到创立共享单车的主意,算是一大创举,它柔和了金融、出行、科技等多种元素,也盘活了江河日下的传统自行车制造业。

资本对市场的敏感性,使得共享单车雨后春笋般涌现,共享单车企业之间竞争日益加剧,因此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变着法子吸引(潜在)使用者,这其中大招就是,免费骑行!我想说的是,让免费骑行,来得更多一点吧!!)

(共享单车,在解决最后一公里交通方面,确实不错↑)(图片源自网络)

(某品牌共享单车↑)

(魔都夜晚的马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0893-1040485.html

上一篇:《过人广相亲角有感》
下一篇:《山中偶遇师长记》
收藏 IP: 180.102.200.*| 热度|

1 樊采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