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raibo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博文

胡思乱想--从可怕的窃听器想开来

已有 3115 次阅读 2012-1-4 21:3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皮肤, 会议室, 梦境, 班车, 保密局

前些日子,听保密局的一位领导讲,老美发明了一种激光窃听器,可以通过会议室玻璃的振动,窃听到屋里的对话。

昨天早晨从家中赶班车的路上,忽然觉得路短了许多似的。轻车熟路,把羽绒服的帽子拉紧,想着灯谜也安全到达了校门。我们的身体听不见的空气振动、眼睛看不见的反射光、皮肤觉不出来的反射粒子,实际上在控制着我们的行动。

如果有一架神奇的录像机,是否能够完全录下我赶班车这一事件的全息呢?然后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夜晚,进入了你的梦境:)

我在梦中,睡觉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861-525789.html

上一篇:胡思乱想---恐龙真存在过吗?
下一篇:给我八十万,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花!
收藏 IP: 58.59.10.*| 热度|

6 郑融 刘洋 王芳 钟炳 陈湘明 赫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