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raibo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博文

旧诗新录(一)

已有 3472 次阅读 2010-8-2 07:17 |个人分类:遥握风雅|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暑假终于开始了,有心情翻看旧作。把没有写在博客中的整理了一下,请各位指点指点。

去年秋天,对我大力支持、关照有加的一位老师寿辰,又恰逢从教三十周年。无以相贺,谨赋诗一首聊表寸心。

金秋送爽庆华诞,尤喜园丁卅载长。

染却沧桑繁鬓白,喜看桃李满庭芳。

胸怀明月笑天下,神御清风写玉章。

老友闲来常作伴,几多甘苦共茶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861-349262.html

上一篇:父亲节后记--最佳爸爸证
下一篇:旧诗新录(二)
收藏 IP: .*| 热度|

11 卫军英 郭向云 马昌凤 王安邦 钟炳 吉宗祥 陈湘明 马光文 鲍海飞 李泳 柏舟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