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raibo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博文

[转载]精英美国

已有 2956 次阅读 2010-5-10 23:50 |个人分类:往日偶拾|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胡说八道

如果让精英主义“冲出中国,走向世界”,当前的世界中,美国相对于中国,就好像中国的“精英”相对于“愚民”了吧?那让美国管理中国不就得了。或者让德国也行,青岛的下水道就是牛啊(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45193)!


精英主义,国难当头时,很有可能最先当“汉奸”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861-322515.html

上一篇:阿凡达与含羞草
下一篇:笑谈“鬼王”的由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