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最好的礼物

已有 5639 次阅读 2016-5-18 21:1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日, 派对

二妞说,过生日要把全部女生都请来,这样就可以得到许多礼物。这不是她精于计算的想法,而是在参加了好多次同学生日派对后总结出来的经验。爸爸妈妈和亲朋的礼物虽然贵重,但是数量太少,有时甚至不很合心愿。

二妞的愿望昨天实现了。全班13个女生从下午2点到5点浩浩荡荡地开过来,扫荡了我们的家。只有一个没来——其实她也特别想来,但是没得到她妈妈的允许,估计是有什么事情吧。

为此,老庄从2周前就开始被征用,主要是准备邀请卡。小庄和老庄经过讨论决定自己设计制作卡片,既有特色,也比买卡便宜划算。昨天正式派对,老庄不惜翘工一天在家侍奉公主们,布置场所,准备各种吃喝玩乐的东西,包括瓜果饮料和一些小吃。另外烤了30个松糕,还第一次做了个大大的水果奶油蛋糕,直忙到身疲心不敢惫。

平时有爹娘的管束和学校的规矩,生日派对自然就是各种放纵。垃圾食品最受欢迎,好几袋CHIPS被吃了个精光,好几瓶SOFT DRINKS被喝得底朝天,而我那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只被干掉了不到一半。二妞“闺房”里摆放整齐的各种玩具被拉出来示众,小凳子也搬上了二妞的床。我和领导除了做好贴心的服务工作,有时还要充当救火队员。比如,有小盆友抢玩具失败,当场泪奔。这时候,领导就闻声而动,抱起委屈的公主,各种安慰,直到她破涕为笑

3个小时匆匆而过,小盆友们被爸爸妈妈接走了,留下一片狼藉。二妞得到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心满意足且意犹未尽,末了冒出一句:“要是天天过生日该有多好!”,我心里说,“想得美!人民的服务员可不是天天都能给你们当的!”

服务工作心得:开心,是送给孩子生日最好的礼物!


领导抢走了我的工作,以下照片版权属于领导的爱疯SE。




往年关于二妞的作文可以在这里找到:最美髫年时谢谢所有关心二妞成长的朋友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978185.html

上一篇:养花
下一篇:五月(一)那些花儿
收藏 IP: 87.50.59.*| 热度|

48 郭向云 檀成龙 武夷山 张士宏 刘艳红 杨正瓴 孙启高 文克玲 陈桂华 陆绮 余昕 蒋继平 韩玉芬 曾荣昌 钟炳 张叔勇 王桂颖 柏舟 鲍海飞 郑小康 陆俊茜 李土荣 李学宽 曾泳春 李笑月 朱晓刚 梁纯生 蒋敏强 白龙亮 王善勇 徐长庆 赵美娣 王有基 饶东海 王春艳 陆泽橼 李竞 陈南晖 强涛 黄彬彬 蔡庆华 龚直文 clp286 wangqinling biofans bridgeneer peosim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