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寒露之日,徜徉在阿尔卑斯(三) 精选

已有 6793 次阅读 2014-10-31 07:25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游记, 摄影, 奥地利, 阿尔卑斯, 哈尔斯塔特

最美小镇哈尔斯塔特


如果你相信有童话,这里就是童话。如果你认为有仙境,这里就是仙境。

哈尔斯塔特(Hallstatt),一个依山傍湖的奥地利小镇,让慕名而来的外乡游客惊为世外桃源。

不知什么时候,哈尔斯塔特被冠以世界最美小镇之名,于是声名鹊起,游人如织。

我们在这里住了两天,对于只需要花十几分钟就能走遍全镇而言,应该算是深度体验了。

我担心,用陈词滥调去描述这个小镇有多美会显得苍白。莫若以图代文,让美浓缩在一张张照片里。关于小镇的具体信息网上一搜一大把。


(1)太阳尚未照到小镇

(2)阳光沐浴下的哈尔施塔特

(3)小镇的标志性建筑——教堂

(4)从山腰俯瞰小镇


(5)夕阳打在小镇的入口处,光影非常漂亮

(6)从入口方向看小镇

(7)爬山的过程中回眸逆光下的小镇一角和湖光山色

(8)清晨,一只天鹅懒洋洋地卧在一块小礁石上

(9)哈尔斯塔特湖上,每天都有多班游船,搭乘游船可以畅游全湖。另外,也有轮渡直达对面的火车站——坐火车来的游客,必须坐轮渡到小镇。

(10)过去,哈尔斯塔特以产盐而著称,这是山上的盐矿博物馆

(11)从小镇背靠的山上远眺湖的对面

(12)夕阳下,游客在湖面上开着电动小艇

(13)小镇一角

(14)夕阳西下时分,镇头炊烟袅袅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39959.html

上一篇:寒露之日,徜徉在阿尔卑斯(二)
下一篇:寒露之日,徜徉在阿尔卑斯(四)
收藏 IP: 93.167.37.*| 热度|

43 陈小润 齐国臣 罗德海 张忆文 陆俊茜 李学宽 罗汉江 钟炳 王桂颖 王善勇 武夷山 吕洪波 王春艳 应行仁 张士宏 黄永义 曹建军 鲍海飞 徐长庆 曾泳春 杨正瓴 陈沐 余昕 姜虹 武永军 刘超 蔡庆华 曹聪 赵美娣 陈桂华 陈湘明 卫军英 朱晓刚 徐晓 强涛 clp286 biofans jiareng for2what anran123 ruby1990 EroControl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