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泊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mi2007

博文

瑞士旅游纪行 因特拉肯(四)梦幻布里恩茨湖 精选

已有 7362 次阅读 2014-8-24 06:11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游记, 瑞士, 布利恩茨湖

从巴伦伯格收住脚步,已是下午两点左右。从博物馆出大门坐上回布里恩茨的巴士,发现雨停了。

因特拉肯位于两湖之间,而这两个湖分别以湖两端的小镇而命名。在因特拉肯东北边呈东北西南走向的湖就叫布里恩茨(Brienz)湖,另外一侧西北东南走向的湖则称图恩(Thun)湖。

车到布利恩茨镇,我们决定坐游船回因特拉肯,从那里,我们将离开因特拉肯,前往北方的城市巴塞尔。

游船驶向因特拉肯,沿途停靠数港。天只是略晴,依然是薄雾浓云,但布利恩茨湖已把她妩媚动人、如梦如幻的一面充分地展示给我们。言语已无力表达,大家看图吧。

(1)地图上的因特拉肯与布利恩茨湖和图恩湖

(2)-(3) 李谪仙的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放在这里再合适不过

(3)这个半山腰的飞瀑是在刚出博物馆大门是遥拍的。不知道它是不是下面提到的瀑布

(4)

(5)吉斯河瀑布汇入布里恩茨湖。这里可以停靠上岸游览,可惜我们没有时间

(6)山上的建筑是吉斯河酒店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5782-821806.html

上一篇:瑞士旅游纪行 因特拉肯(三)雨中漫步巴伦伯格
下一篇:瑞士旅游纪行 因特拉肯(五)风光如画的图恩湖区
收藏 IP: 93.167.37.*| 热度|

38 钟炳 陈小润 刘全慧 陈湘明 李健 赵美娣 余昕 喻海良 曹聪 杨民力 张忆文 罗德海 李学宽 陆俊茜 李笑月 李土荣 谢强 罗帆 强涛 陈楷翰 史永文 姜虹 曾杰 郭向云 马磊 余皓 张叔勇 王锟 蔡庆华 齐国臣 刘光银 李璐 杨正瓴 clp286 wangqinling anran123 rosejump pumpkinsaw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