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112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ar1120

博文

青基:今年暑假唯一的好消息 精选

已有 12647 次阅读 2013-8-16 18: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自然科学基金, 青基

我的多事之秋提前到了夏天,今年的暑假一直不大顺利。


今天基金放榜,去年上会被砍,根据修改意见,修改后重投,终于是中了。


今年暑假唯一的一点好运气。将这个好运气分点给我重病的爷爷和爸爸吧。


~~~~~~~~~~~~~~~~~~~~~~~~~~~~~~~~~~~~~~~~~~~~~~~~~~~~~~~~~~~~~~~~~·

没想到居然被精选了,谢谢大家关心


我爸的手术中午进行,非常顺利,原计划3个小时的手术,1小时结束,说明CA范围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不过我的航班就比较悲催了


晚上6点30的飞机,8点30登机,现在没进入跑道。现在是21:56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4850-717397.html

上一篇:当年厦门散步抵制的PX厂发生爆炸
下一篇:医保还是管用的
收藏 IP: 58.23.124.*| 热度|

23 魏东平 杨正瓴 陈安 林中祥 李学宽 李伟钢 徐大彬 鲍博 张红光 李刚 魏武 彭真明 贺乐 薛宇 陈万浩 杨连新 吉宗祥 王府民 熊李虎 Yigg zhangling fcbalake qstc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