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r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lren

博文

清华大学 环境学院 固体所 博后 招聘

已有 3173 次阅读 2012-1-30 18:07 |个人分类:人才招聘|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清华大学, 博士后, 环境学院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陆文静课题组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条件

1.2012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生(全日制);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3.所学专业与博士后研究项目较吻合;4.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二、博士后研究项目

1. 固体废物处置设施(填埋场)环境安全评价技术研究;2.污泥处理和资源化技术研究;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提交下列材料:

1)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127月前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2)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 3)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 4)拟选的项目研究思路(1000-3000字)。

2.通讯地址和单位: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固体所;邮政编码:100084;联系人:陆文静;E-mail luwenjing@tsinghua.edu.cn

 

四.博士后待遇

工资、住房、医疗保险、配偶、子女等均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待遇有关规定统一执行,同时享受课题组发放的附加津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4318-532766.html


下一篇:清华大学 环境学院 固体所 科研助理 招聘
收藏 IP: 101.5.104.*| 热度|

1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