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huishiw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ihuishiwo


  •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硕士在读

    • 化学科学->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4 12:27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4-12 12:38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一份问卷调查: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调查的目的是想了解科学网博客用户的持续使用意向及影响因素,非常感谢!
ganchunmei 2011-12-21 04:28
您好。我是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的博士生甘春梅。想麻烦您帮我们做一份有关“学术博客知识交流与共享行为”的调查问卷(需要7-8分钟时间,问卷地址: http://www.sojump.com/jq/1201103.aspx )。         本次调查完全出于学术研究目的,旨在考察个体通过学术博客与他人进行知识交流与共享行为的心理情况。研究的成果将有助于增强您和他人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有助于加强对知识管理的深层知识。         对您的合作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6337 人来访过

  • 积分: 53
  • 威望: --
  • 金币: 53
  • 活跃度: 2940
  • 好友: 11
  • 主题: --
  • 博文: 9
  • 相册: 1
  • 分享: 1
从事体外诊断行业 2013-10-22
已经工作三个多月了,在一家深圳大型医疗诊断公司做诊断试剂研发,说来真是辛苦,总之还是要加油,这行业目前还是很有前途的,加油!
(2395)次阅读|(0)个评论
悲催的12月23日 2011-12-24
昨天直博面试,本来觉得应该是走过场,结果进去了被老师批的很惨,别人都没挨批,就我挨批了,我的天,看来自己真的得好好努力了。
(2649)次阅读|(0)个评论
是对亦或是错? 2011-12-20
    最近我们系开展了一项活动,要开展报告听取工作,说是硕士毕业前要听10个报告,博士要听20个报告;霎时间,只要一有报告,大家都趋之若鹜, ...
(3297)次阅读|(0)个评论
纳米界面的生物传感与效应 2011-12-12
    2011 年 12 月 9 日,应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邀请,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樊春海研究员 为我们做了题目为《 ...
(4026)次阅读|(0)个评论
sci文章写的悲催啊 2011-12-10
现在写一篇文章真的很难啊,写写停停,真的很悲催。求解答,怎么样才能发啊,创新性没有,研究吸附机理的。
(3173)次阅读|(0)个评论
博士就业难啊 2011-12-09
一年一度的硕博连读又开始了,本来定了要读博的,今天在演武场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招聘会,愣是没几个招博士的;幸好看见几个,很高兴,仔细一看,专业不对口 ...
(3870)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