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Electron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ncos

博文

借助Google自动产生文献引用格式的方法

已有 13853 次阅读 2014-4-24 09:1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当然,通过Endnote等也可以生成。但是,如果所写文章参考文献数量不是太多,或者是需要中文文献,则这样处理也很方便。例如,想生成文献格式:

余贻鑫, 栾文鹏. 智能电网述评[J].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 2009, 29(34): 1-8.


可以按如下步骤方便实现:


1、首先在http://scholar.google.com搜索“智能电网述评

2、点击搜索结果下面的“引用”,即可得到很多种引用格式,复制粘贴即可。当然,其中也有导入Endnote等文献管理软件的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2228-788035.html

上一篇:什么是博士?——十分形象的图示by Dr. Matt Might
下一篇:《舌尖上的中国》之背景音乐
收藏 IP: 124.205.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