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Electron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ncos

博文

IEEE中国会员超过10,000人!

已有 4160 次阅读 2012-9-20 08:3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学技术, 消费电子, 最新技术

热烈庆祝IEEE中国会员超过10,000人!热烈庆祝《科技纵览》(月刊)(IEEE Spectrum中文版)第一卷第一期于20128月正式出版! 
《科技纵览》(月刊)是经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授权的IEEE Spectrum中文版杂志。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IEEE Spectrum是IEEE的旗舰出版物,创刊于1964年,是IEEE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万名会员精心编辑出版的会刊,主要内容为报道国际航空航天、计算机和电信、生物医学工程、能源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和成果。IEEE会员将享受优惠价格订阅《科技纵览》,请致电编辑部010-58882261 或者发邮件至reader@csta.org.cn了解详细信息。


From IEEE Emai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2228-614606.html

上一篇:国科大域名www.ucas.ac.cn正式生效
下一篇:四点底“灬”在汉字中的含义——个人体会
收藏 IP: 24.199.1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