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shiy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shiyong

博文

参观日本发条株式会社

已有 5602 次阅读 2011-12-6 15:2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机器人, 参观, 实际应用, 日本学生, 株式会社

今日参观了位于横滨的日本发条株式会社总部,感触颇深啊。首先是该公司的自动化先进程度,再者是其对科研创新与实际应用的结合。我们与9名日本学生一起参观过程中,都有专人监管,他们对技术的保护封锁可见一斑啊。
   车间内他们的机器人流水线很是厉害啊,日本工人也像机器人一样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如果整个流水线有一点中断那么整条线就会终止,但是县城一个小时期间井井有条没有一点问题。当被问及该公司迄今为止发生过几次生产事故时,负责人很是自信说有3次,但是都是小事故。确实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下这方面的经验啊,对待每一个细节都全力以赴,毫不懈怠。
希望在日本期间能够多学点有用的知识,来年回所有所发展!
要努力了各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2159-515551.html


下一篇:A380,B787,波音747,F15发动机日本IHI航空部竟然生产
收藏 IP: 130.34.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