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额尔齐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rjoe 六哥行走阿勒泰

博文

七月伊犁:(1)色彩昭苏

已有 4491 次阅读 2012-8-19 18: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色彩, 伊犁, 昭苏

去伊犁,主要是惦记那里的薰衣草,一打听,早已过了季节。看薰衣草的季节是初夏,据说六月最美,七月中旬就收完了。

没了薰衣草照样去伊犁。

伊犁不仅有薰衣草,比如昭苏,朋友说油菜开得漂亮极了。

幸运的是,我们不仅看到了油菜,还看到了向日葵,还有一种不知道名称的紫色的花。

辽阔广袤的地里大片大片开着黄色、紫色的花,花的海洋,视觉的盛宴,一切事那样美轮美奂。

斯时斯地,我发现人类也有对自然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不是单纯的破坏者。

向日葵

黄色的是油菜

紫色的是什么呢

漂亮吧

远处是西天山

中哈交界的我方境内

黄和绿的境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9604-603814.html

上一篇:六月阿勒泰:(10)河流山川
下一篇:七月伊犁(2):天鹅湖
收藏 IP: 124.119.183.*| 热度|

7 王德华 武夷山 陆俊茜 吕廷波 anran123 xdsongy qiufengshu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