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额尔齐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rjoe 六哥行走阿勒泰

博文

六月阿勒泰:(6)克兰河和640台地

已有 5335 次阅读 2012-7-11 22:2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阿勒泰, 640

    在河滩走,是一种欣喜,在台地走,则是一种绝望.

    640台地上没有军事秘密。从乌鲁木齐到阿勒泰的航班要从640台地上经过,所有的地貌都可以看见。

其实我已经在640台地上走了多次了。最遗憾的一次是碰见了大好的景色和光线,却没带相机。

不过,台地上有它的好处,戈壁玉很多。

天很热,但我立誓要把这一带走遍。所以我不急。克兰河再远,也走不脱640台地的诱惑。我每天走几段,总能走完。

我现在明白的一点就是,世界上所有的事情跟人有关。没人的地方就是荒野。离人类有多远,景色就有多美丽。

尽管我这些天不断与640台地有瓜葛,但我真的不认识640台地。

克兰河和640台地的主题已定,不管我怎么想,都不能不有所交代。所以,我硬着头皮写下这些文字,不知所云。

远处的水塔是我工作战斗的地方

克兰河沿649台地边缘走

此地很有趣

640台地其实是不同年代的土

这是哪里啊

不在状态,也许此照片已经发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9604-591270.html

上一篇:六月阿勒泰:(5)新疆什么都开花
下一篇:六月阿勒泰:(7)可可托海的石山
收藏 IP: 218.202.166.*| 热度|

7 曹聪 苏德辰 郑永军 吴国林 徐耀 吕廷波 qiufengshu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