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额尔齐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rjoe 六哥行走阿勒泰

博文

五彩滩与额尔齐斯河 精选

已有 3637 次阅读 2011-12-15 16:1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五彩滩, 额尔齐斯河, 雅丹

         额尔齐斯河流过布尔津县城以后,遇到了五彩滩。
         说不来河与滩谁更美。相对而言,我更偏爱河一些,所以选的照片都有些砺山带河的味道。
         当然,纯粹的滩也好看。据说这里是新疆第一雅丹地貌,有荒凉和狰狞的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9604-518771.html

上一篇:访南湾记
下一篇:一辈子的朋友或敌人
收藏 IP: 222.82.213.*| 热度|

12 吕洪波 鲍得海 李学宽 沈晓雄 张芳 孟津 杨月琴 武夷山 徐耀 吕廷波 qiufengshusheng xiaobaobao888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