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x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olxh

博文

保持理性,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和家人-有感于今天的松江事件

已有 2958 次阅读 2017-9-1 15:0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自我保护, 松江交警, 保持理性

今天上海松江的交警应该是火了。


我没有看到完整的视频,是否暴力袭警、暴力执法及后续处理,相信在围观力量和更高层次执法部门的介入下会有公正的说法。


就是心疼被摔在地的小孩!希望他平安无事!


单从不完整的视频资料上看,是视频中他的监护人让他处于危险的境地,是视频中的大沿帽的绊摔动作让他重重倒地。另外,从车上下来的另一大沿帽,在小孩已经掉地哭喊时竟然没有先去主动查看(后面有没有更不清楚了)。这个时候,不知旁观者或当事警察中是否立刻报警,同时打120将小孩赶紧送医。如果有,比起单纯的围观,也算更多些理性和人性的光辉吧。


法制社会,还是要多保持理性,不要激动,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家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760-1073747.html

上一篇:每一笔外卖都会留下一大堆塑料
下一篇:双一流建设之TRB竞秀大舞台
收藏 IP: 121.249.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