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基金会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wmf

博文

2015年吴瑞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

已有 10289 次阅读 2015-8-21 14:2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5年度吴瑞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近日揭晓。廖雅成等10名优秀博士研究生获此殊荣。我们向获奖学生及培养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参与此次奖学金评审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表示诚挚地感谢!

 

吴瑞奖学金鼓励在读博士研究生努力将自己塑造成未来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同时也纪念吴瑞教授在培养中国新一代生物学家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吴瑞奖学金迄今已颁发七十人次。

 

吴瑞纪念基金会将于20151024日—25日在武汉大学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吴瑞纪念研讨会”。

 

吴瑞纪念研讨会发起于2010年,每年由一所中国或亚洲其他地区的大学或研究所主办。宗旨是促进亚洲生命科学发展、推动青年生物学家的事业进程。同时,2015年度顾孝诚学术奖也将在本次研讨会上颁发。

 

附:2015年度吴瑞获奖人名单

 

廖雅成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郭红山

北京大学

石建金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陈伟

华中农业大学

张晓鸥

中国科学院-马普学会计算生物学伙伴研究所

刘丹

清华大学

姚园园

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

邓子厚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虞莎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刘鼎

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5618-914823.html

上一篇:2015年吴瑞奖学金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2015 GU XIAOCHENG LECTURE 顾孝诚讲座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4 胡贵平 都浩 彭真明 王传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