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c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lch

博文

抓住2016的尾巴

已有 3199 次阅读 2016-12-31 23:49 |个人分类:青椒生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年终总结, 普通人, 正式版, 宝宝出生, 事事顺心

年末了,大家都是一样的忙,科学网的主旋律也变成了年终总结。我也来凑个热闹。

正式版的总结已上交单位。就我个人而言,2016结婚,买房,得了个宝宝,一个普通人的大事情全赶在了这一年。虽然压力山大,但是总算都一一搞定。特别是宝宝出生时是早产,老婆和宝宝当时的情况都比较紧急。现在45天过去了,老婆也很好,宝宝也很好,算是今年最大的收获了吧。工作上不用再兼职辅导员,用于教学科研的时间明显增多,增加了《电磁学》的理论课,发表了三篇SCI论文,一项国基和人才项目完成结题。

新的一年,祝科学网越办越好,祝各位网友事事顺心,工作和学业都收获满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5251-1024608.html

上一篇:在校大学生的“隐性堕落”问题
下一篇:不拘一格论读书
收藏 IP: 202.203.37.*| 热度|

2 蔡宁 宋汶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