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置顶 · 课题组招博士后(合作研究方向:地理空间智能分析与计算)
2021-12-8 15:30
因科技部项目研究需要,本课题组近期拟招博士后1~2人,方向为地理空间智能分析与计算,研发工作涉及云计算架构下的智能化地理计算服务、地理计算并行化, 欢迎邮件联系。 (本信息一年内有效)
个人分类: 其他信息|200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招收推免生遇到的诚信问题
热度 6 秦承志 2012-9-28 20:36
9月25日 进行的地理所信息室推免生复试中,报我的那个学生通过了复试,研究生处老师今天在跟学生电话确认拟录取时得知该生前两天还参加了北大的推免面试,也得到了推免资格。然后我才知道此事。 该生7月份主动与我email联系,了解了基本情况后我找他来京面谈,以便双方详细沟通,面谈时明确 ...
个人分类: 教学相长|7296 次阅读|21 个评论 热度 6
中科院、地理所、GIS的研究生招生宣传这么薄弱吗?
热度 16 秦承志 2012-4-14 11:58
有时上网浏览会见到一些本科生关于考研方面问题的询问,以及不少热心学生的回复,从中明显觉得中科院、地理所、直至我们这个专业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太薄弱。 许多本科生根本不知道中科院还招研究生,不知道中科院研究生院与各个研究所都招研究生! 具体到GIS这个专业,见到网上太多热心学生的回复,会给出各种 ...
个人分类: 教学相长|19789 次阅读|33 个评论 热度 16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