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承志的科学网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cz

博文

《看见》柴静

已有 2796 次阅读 2013-7-6 22:08 |个人分类:无事乱翻书|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我看《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时候,她在看《看见》,看完了正好交换看起来。

前一段,随着这本书的出版和热卖,柴静的表演式访问,柴静和周云蓬、罗永浩等人的交情和饭局等等,也都在网上、新闻八卦里翻出来让人捧的捧、骂的骂。罗永浩刚出来时我着实对着他的演讲爆笑不已,后来他有些别的事,又觉得也就那样了;周云蓬一直很喜欢。柴静的节目其实没怎么看过,看过的有两期节目印象很好,一个是关于周云蓬的,一个是一所只有一个老师和一个艾滋病孩子的学校的故事。

随着前一段那样铺天盖地的八卦,让我一开始实在不太有看这本书的兴趣。

后来看完了,还不错,她自己在书里讲述了不少她做新闻、访谈的态度、以及态度的演变。应该是比绝大多数主持人出的书有看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307-705929.html

上一篇:《师从天才——一个科学王朝的崛起》(美)罗伯特.卡尼格尔
下一篇:《数学之美》吴军
收藏 IP: 114.242.249.*| 热度|

1 王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