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z19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wz1988

博文

机械领域安全

已有 2695 次阅读 2012-12-24 18:1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安全, 机械

最近看到一则关于富士康员工因工受伤的报道,报道背后揭露了富士康公司生产车间的安全问题以及职业病问题——一名工人由于长期在车间从事冲压作业,导致严重耳聋,还有很多这样的案例,这些身体上的伤害和职业病对于员工来说是严重和灾难性的,虽然不一定发生死亡,但是却使他们在一定程度上丧失了再就业的能力,这样让家庭情何以堪。通过知网和数据库查看了近年关于机械制造领域安全问题的研究很少,希望能有更多的专家学者来关注机械制造领域安全,为那些从事机械行业的一线作业人员提供一个更安全的作业环境。于平安夜写下这些杂乱的思绪,希望能借助平安的祥和之气,实现自己的愿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2834-645951.html

上一篇:动作分析与操作人因失误
收藏 IP: 219.219.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