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jun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un01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22.219.184.*   [2]biofans   2015-2-17 14:11
有空的话,读一下相关博文和后面的评论,就知道蒋继平是个什么人。
我的回复(2015-2-17 21:57):不用读很多,光那篇我评论过的就知道他在那个level上
IP: 222.219.184.*   [1]biofans   2015-2-17 14:08
蒋继平就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大骗子:

》》[15]赵斌 2015-2-16 10:56
我推荐了该文。但实话说,不太喜欢以这样的方式议论别人,被批的人也会反过来写篇文章讨伐您。最终,伤人也伤自己。
~~~~~~~~~~~~~~~~~~~~~~~~~
科学网是不是没有几个人学过《基因工程》方面的课程?没几个人了解或掌握基因工程的原理?没几个人做过基因工程方面的实验?
对蒋继平在转基因方面的专业上的错误,科学网没几个人提出质疑。还是对蒋继平的低级错误懒得理了?
赵老师请看下蒋继平下面这篇博文,满篇胡说八道,编辑部还给精选,编辑丢脸,科学网丢脸。请您看看博文下面的评论。可以看出蒋继平对基因工程根本不了解,不知从哪里听来的一鳞半爪的基因工程方面的知识,还到处卖弄,不觉得丢人,还洋洋得意。

对待转基因主粮作物必须谨慎的若干理由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615280.html

另请参考:
中国的三农?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21287&do=blog&id=867819

现代化农业的几个鲜明标记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03132&do=blog&id=866454

我网著名博主蒋继平先生被方舟子同学点名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25167.html

给科学网的一个强烈建议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784402.html

说蒋继平是一个不学无术、自吹自擂、招摇撞骗的大骗子一点儿都不过分。


》》[15]赵斌 2015-2-16 10:56
我推荐了该文。但实话说,不太喜欢以这样的方式议论别人,被批的人也会反过来写篇文章讨伐您。最终,伤人也伤自己。
~~~~~~~~~~~~~~~~~~~~~~~~~
蒋继平还不止一次卖弄他的转基因知识,明明是他错了,还死不认账(蒋继平号称“我就有幸学习了它的一些基本原理,并在实验室亲自动手做转基因的实验。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615280.html”)!他真的“在实验室亲自动手做转基因的实验”吗?看他的博文,错误百出,根本不具备基因工程的基本知识。随便Google、百度、维基一下,或花几分钟看看国内外的相关书籍,基因工程的基本知识应该可以知道的。

蒋继平说“在转基因的过程中,将目标基因导入受体内需要一些载体和标记物。这个载体一般是细菌和质粒,标记物可以是耐抗生素基因,放射性同位素,或者其他标记。来源: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615280.html”,“用放射性同位素做标记物”,言外之意,得到的转基因植物中含有放射性物质,人吃了就会被放射性物质污染,这不是胡说八道又是什么?这就是蒋继平的无中生有,危言耸听!世界上哪有把放射性物质作为标记物转到受体植物中?世界上哪里有含放射性物质的转基因植物?蒋继平明显是造谣!蒋继平就是这样一个经常造谣的“剑桥杰出科学家”“世界级专家”“21世纪伟大思想家”“21世纪杰出科学家”。
蒋继平的脸皮有多厚?请他自己量一下,比长城的城墙如何?

请认真读下相关博文及博文后面的评论和蒋继平的回复。

对待转基因主粮作物必须谨慎的若干理由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615280.html

就转基因大米试吃向文克玲教授请教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867437.html

别人指出他博文中的错误,错了就改正,这没什么,不管你反转还是挺转。
我经常指出别人博文中的错误,有时一篇博文有若干明显的错误,错了就改,这很正常。但蒋继平不这样看,您可以看下他给别人的回复。
我的回复(2015-2-17 22:00):他是倚老卖老,随他去吧,可惜科学网编辑把这当成宝贝。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