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14h112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214h1125

博文

中国大学,哪里出了问题?(非学术)

已有 2684 次阅读 2012-7-28 13: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生, 中国大学, 人生态度

有感而发。
在写毕业论文,因需要真实的实证数据,所以前一阵子做了个调查问卷,2000份,发了1700。
收回了由1200份左右,目前正在统计数据。
做调查问卷最累的就是进行数据的统计了,是个体力活。
看到学生们真正按照自己的本心填写的问卷。心里充满了满足。
刚刚连续发现N份胡乱做的问卷,心中的愤怒愤然而起。
在发问卷的时候,有的学生,不想做那就不做,感觉万分尴尬,但是本着追求真理的态度,心中亦无怨言。
但是看到这些胡乱填写的,对这种态度,对这种学习的态度,对这种做人的态度。
无言以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7382-596734.html


收藏 IP: 123.15.50.*| 热度|

1 时志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