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arlett11

博文

2012的春天,我注定要错过

已有 3209 次阅读 2012-3-29 15: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center, 大自然, 最大的, 那些日子

近期看到空间里朋友们四处游玩上传的图片,原来外面的世界是这么的美。对于我这个超级喜欢大自然的人,不能外出观景,无疑是对我最大的遗憾。现作文一首,纪念那些日子我错过的风景。

 

春天,我最爱的季节

我爱春天的花,芳香怡人

我爱春天的草,碧草如丝

我爱春天的风,沁人心扉

我爱春天的雨,清澈如镜

我喜欢在春天的花海中奔跑畅游

我喜欢看春天的草挣脱土地而重生

我喜欢让春天的风迎面吹来的感觉

我喜欢由春天的雨清洗浮躁的心灵

魅力的春天

若,我只是你茫茫人海的过客

可不可以不让我痴迷?

若,我只是你如花年华的点缀

可不可以不让我沉醉?

若,我只是你半世流离的起点

可不可以不让我离开?

百花争艳的世界,有谁为我等

花无声,落满地,

可知伤了谁的情?碎了谁的心

 

那一天,我就应该知道,未来的日子已无法自主;那一天,我就应该知道,春天的脚步渐渐地靠近,再渐渐的远离,我始终无法握住春天的手;那一天,我就应该知道,我的世界已经改变,注定了会错过太多太多。不能逛街血拼,不能穿高跟鞋,不能跳我喜欢的舞,更不能四处游玩抓住最美的风景。

2012的春天,最美的那一刻,我注定要错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6904-553038.html


下一篇: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谨以此文,纪念我的青春!
收藏 IP: 202.115.193.*| 热度|

8 曹聪 刘立 周金明 李毅伟 许培扬 黄锦芳 张玉秀 傅云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