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静谧的冬日

已有 3389 次阅读 2014-1-28 22:12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大气, 自然美, 玉渊潭公园

   春节临近,难得清净,下班后顺路来到玉渊潭公园。寂静的公园一扫往日的喧嚣,太阳懒洋洋地挂在树梢上,枝桠伸展着躯体,唯恐失去活力,变幻出奇异的造型,生命的脉络既自然、大气又不失随意,这也许就是最本色的生命。

   身心在寒冷的刺激中,渐渐按捺下浮躁,内心的宁静随之而至。

  冬日的阳光静谧地铺洒着,有着春雨般"润物细无声"的珍贵。

   风吹过,枝桠轻轻摩挲着,光影变幻,伴随着时光,慢慢流逝。

   一个又一个的冬日虚长了我的年龄,也用宁静沉淀、安顿着我的身心。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63060.html

上一篇:冰火两重天——颐和园随拍
下一篇:2014年颐和园春雪、冰花
收藏 IP: 114.242.248.*| 热度|

27 庄世宇 陈湘明 刘立 罗德海 王德华 赵美娣 李学宽 孙启高 王芳 陈冬生 余昕 徐晓 李伟钢 曹聪 赵凤光 蔣勁松 王善勇 刘旭霞 陆俊茜 廖晓琳 李静芳 武夷山 魏永胜 苏德辰 鲍博 biofans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