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初秋的早晨,颐和园很爽

已有 4006 次阅读 2013-8-18 12:36 |个人分类:游在北京|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摄影, 随拍

已经立秋了,白云飘过以后,天很蓝,但热度并没降下来,颐和园的清晨却很爽。

晨练的人们,放风筝的,还有一早就来到这里的旅游者,尽情享受蓝天的高远。

阵阵清风掠过水面,游船开始穿梭起来,到颐和园遛早,绝对是一种享受。

当年的海军军费没有造就一只强大的海军,但却给后世留下了不可超越的园林景观。

功过是非,任人评说。

当年大清朝的海军表面上也甚为威武,但是它只是一支防御型的军队,只有被动的挨打的份。

我们今天的海军如果还是被动防御,那结果会比大清朝好多少?

对西方而言,中国的存在就是威胁,你没有能力威胁别人,别人就要扼杀你。

我们的海军如果没有能力走向深蓝,那浅蓝也保不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17815.html

上一篇:LOMO——让照片奔放而有魔力
下一篇:在荷花上玩艺术——二次曝光
收藏 IP: 114.242.249.*| 热度|

33 杨华磊 武夷山 曹聪 魏东平 刘立 李学宽 林涛 陆俊茜 杨正瓴 赵美娣 焦豹 罗德海 陈湘明 范秀山 陈桂华 李莉 张忆文 李伟钢 余昕 蔡庆华 邹桂萍 张洁 张玉秀 廖晓琳 马磊 王海辉 罗帆 王桂颖 李土荣 赵序茅 刘光银 孙启高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