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卡片机拍风景——慕田峪长城

已有 3214 次阅读 2013-7-14 16:01 |个人分类:行摄旅游|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风景, 慕田峪长城

       周六天气阴沉,不是拍照的好天气,但7月流火的日子,没了艳阳天却是一件幸事,免得暴晒脱皮。

尽管如此,爬上长城还是大汗淋漓,喘息间用卡片机横扫长城内外,大好河山摄入囊中,不虚此行。

       查看了一下拍摄参数,发觉饱和度、对比度、锐度都是最高状态,因为习惯于用JPG格式直出,后期基本没有调整的空间,照片给人的感觉很硬且缺乏层次,以后要改变设置才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08041.html

上一篇:卡片机拍微距
下一篇:手机、卡片机联合拍萌
收藏 IP: 114.242.250.*| 热度|

11 陈安 李学宽 陆俊茜 苗英豪 徐大彬 陈湘明 杨正瓴 庄世宇 徐晓 rosejump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