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精选

已有 7767 次阅读 2013-6-19 22:11 |个人分类:彩霞满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彩霞

     漫步颐和园西堤,随拍了几张照片,既是为了欣赏,也是为了不断提高摄影水平。每次发照片时为了便于与博友相互交流,我总是习惯携带相机镜头及拍照参数,但有的博友提出“因为每张照片都在很醒目的地方显示参数,自然有广告之嫌”。故从今天开始,照片参数一律删除。

     有道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01023.html

上一篇:端午节颐和园散步随拍
下一篇:荷花还没开,就拍了荷叶吧
收藏 IP: 61.148.242.*| 热度|

39 马磊 苏德辰 武夷山 张忆文 赵美娣 李学宽 陆俊茜 刘立 刘旭霞 杨正瓴 刘光银 蔡庆华 徐晓 李伟钢 朱晓刚 曹聪 陈湘明 刘艳红 张玉秀 李土荣 徐长庆 史仍飞 林涛 史燕青 李东风 彭振华 任胜利 吉宗祥 傅云义 吕洪波 李冰 蔡子微 biofans hhahaa xuyiganghz ddsers rosejump phenni happylittlejo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