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50MM定焦头试拍桃花

已有 5007 次阅读 2013-3-27 22:31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摄影, 樱花节, 桃花, 随拍, 试拍

一直以来,都是用28-300的变焦头拍片子。

去年在网上购入一只50/1.8D的定焦头,680元,在尼康单反镜头里是最便宜的了,原来准备配上接圈拍微距。

谁知,这种接圈微距景深极浅,完全手动,对焦极其困难,一直闲置。

仔细看28-300头拍的片子,其清晰度锐度都不理想,上牛头是要花银子的,因此,想起用这只50MM的著名狗头拍拍效果不知道如何?

恰好,玉渊潭公园每年一度的樱花节开幕了,去凑凑热闹。

樱花没看到,拍到的都是桃花,也许是杏花,科学网关于桃花、杏花的争论把我搞懵了,搞不明白。反正是啥花不重要,赏花才重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74566.html

上一篇:暮色中的颐和园
下一篇:三月春光——风景这边独好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17 李学宽 陆俊茜 廖晓琳 朱晓刚 吕喆 戎可 陈湘明 王桂颖 杨正瓴 曹广福 赵凤光 林涛 刘光银 徐耀 鲍博 clp286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