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千枝百态干枝梅

已有 4393 次阅读 2013-3-10 19:56 |个人分类:行摄旅游|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腊梅, 颐和园, 摄影, 随拍

上周,颐和园的腊梅只开了可怜的几朵,今天再去观瞧,花开满树,香气袭人。

腊梅也叫干枝梅,花儿虽说不是千娇百媚,花枝却是千枝百态,各不相同。

故赏腊梅者,自古就有观花闻香秀花枝之说,今天,我也秀一秀颐和园之干枝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69029.html

上一篇:颐和园的腊梅开花了
下一篇:北京郊外的晚上——潮白河夜景
收藏 IP: 61.148.243.*| 热度|

18 刘立 陈湘明 曹聪 陆俊茜 苏德辰 戎可 陈冬生 李学宽 朱晓刚 陈钢 罗帆 武夷山 吕秀齐 徐耀 杨正瓴 张玉秀 姜虹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