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颐和园的蓝色咏叹调

已有 4085 次阅读 2013-1-3 10:07 |个人分类:行摄旅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风景, 咏叹调, 蓝色

       元月2日,特地在日暮时分赶到颐和园,原本是想拍岁末颐和园灯光秀,遗憾的是,灯光秀只在岁末当天秀了一把,早就拆掉了。无奈,漫步西堤,随拍了一组暮色风景。

       柳桥、廓如亭在蓝色的天幕下,却也别有风采。就让这蓝色的咏叹调追忆逝去的2012吧!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49064.html

上一篇:凌花俏丽亦风流
下一篇:静踏昆明千秋雪,坐看夕阳入青山
收藏 IP: 61.148.244.*| 热度|

28 刘立 李学宽 林涛 陆俊茜 苏德辰 王德华 张玉秀 杨正瓴 曹聪 陈湘明 徐长庆 曹广福 王桂颖 武夷山 马磊 王芳 徐大彬 边一 余皓 雷栗 鲍博 鲍海飞 唐常杰 陈冬生 吕宝亮 余昕 高亚军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