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蓝天白云(之二)——颐和园随拍 精选

已有 6122 次阅读 2012-6-24 14:50 |个人分类:游在北京|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 风景, 蓝天白云, 随拍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马儿跑的景色如今在北京是见不到了,但蓝天白云却还是偶尔露峥嵘。
连续几天的阴雨湿热天气,更觉得6月10日的雷阵雨,让北京收获的蓝天白云是那样美好!
本文继“蓝天白云(之一)——颐和园随拍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580852.html ”之后,继续发颐和园的蓝天白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585353.html

上一篇:云台山一日游之三——茱萸峰、万善寺、子房湖随拍
下一篇:串胡同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29 李学宽 曹聪 苏德辰 陆俊茜 傅云义 张旭 曾泳春 李土荣 吴飞鹏 刘立 陆君安 吕洪波 张玉秀 余昕 刘桂锋 林涛 杨正瓴 陈筝 陈湘明 赵新铭 鲍海飞 陈国文 马磊 孟津 虞左俊 牛莉莉 徐长庆 yyfy105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