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我终于成为一名科学网的博客

已有 3619 次阅读 2011-10-27 21:26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科学网

    因浏览朋友的博客,才知道了科学网,朋友在科学普及出版社工作,硕士学历,正高级职称,她告诉我申请科学网博客对学历和工作都有要求,她们单位的两位同事申请都没有审核通过。

    我对申请科学网博客并没有在意,只是经常浏览朋友的博客顺便也看看其他人的博文,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无意中点了科学网注册的页面,按照提示我填写了有关内容。

    当申请72小时后,打开邮箱Congradulations!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我知道申请的博客通过了,有些意外和惊喜。 

   此时,我才感到自己专业知识不专,文化底蕴不深,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不强。今天有幸成为一名科学网博客,是我学习的一个好机会,感谢科学网编辑部的厚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501745.html


下一篇:秀美坡峰岭,雾中赏红叶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14 肖重发 刘洋 齐伟 禹荣明 曾新林 杨晓虹 杨秀海 许培扬 彭思龙 罗帆 唐常杰 孟庆仁 苏德辰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