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朴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lxswm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博文

海鸥的春天

已有 2970 次阅读 2014-3-17 16:5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当和煦的春风终于从南方向北方漫散地吹来,多日的雾霾也渐行远去,心情便为之清朗温暖起来。山中嫩叶新蕾努力抽出新绿,山泉叮咚不绝于耳;因冬末寒意而多日未亲近海边的人们,终于迎着暖日来到了海岸沙滩。这里,最易见到的是欢快翻飞的海鸥,让人们的心绪随其矫健的舞姿激荡起伏,感受春的旋律。

 

     安静

 

 

      躁动

 

 

      启航

 

 

       惬意

 

 

     翱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872-776799.html

上一篇:秋色再恋
下一篇:库布其沙漠西线--印象
收藏 IP: 218.201.115.*| 热度|

1 张叔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