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rf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irfei 推式做研究慢慢向侵略性做研究转变,学会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博文

2011年11月29日济南第一场雪

已有 2885 次阅读 2011-11-29 23:1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济南

今天傍晚时,济南下雪了!昨天晚上就开始下雨,天气开始很冷,今天白天下的比昨天还大,下午在图书馆自习,图书管理员可能怕屋里暖气太热人多也不知道怎么的,几乎每隔一个窗户就开一个,弄得冷死了,还都锁上锁,自己关不了。受不了,就回宿舍了。
 
回宿舍的路上,下着雨,刮着风,可能是今年遇到的最冷的时候了,但在路上,看到三个工人阿姨在给路边的植物做保暖防冻措施,想着这么冷的天,人淋雨挨冻去弄植物,她们好不容易啊,现在的植物待遇也越来越好了,校园里很多冬青啊什么的,都住在篷子里了。
 
附上图片一张,三个阿姨给冬青保暖,错过了她们每个人一棵工作的场景,只拍到她们三个聚在一起讨论事情的照片,图片里旁边还有两棵等待她们捆塑料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8024-513081.html

上一篇:事情很多时自己才能有效率的做事
收藏 IP: 222.175.103.*| 热度|

2 赵明 陈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