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发现科学网刷新评论的一个问题
热度 3 周奕辛 2011-10-18 20:41
这几天刚在科学网成功注册,可以开博客,试用中,发现一个问题。 无论是我们作为博主,对自己博文的评论的回复,还是在评论别人博文的时候,我们的评论发表以后,评论的内容并不能马上在页面上看到,但是记录评论数目的数字却更新(增1)了,刷新页面后还是不能看到评论的内容,必须重新登录该URL地址才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421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3
最近的Gmail很诡异……
热度 3 周奕辛 2011-10-16 20:38
这几天的Gmail很诡异,登陆后就有这样的提示: 警告:我们认为您的帐户最近从阿根廷 (200.10.101.10)进行过访问。 前几天还提示从美国进行过访问。 然后也有一些系统退信……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527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3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