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ongwei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ongwei11

博文

第一篇

已有 3379 次阅读 2011-10-10 14:2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右下方弹出邮件提醒,通知我博客身份审核通过,终于可以发表博文了,心情好极了。
天气不错,就是身体不舒服。
写下几句话,来纪念一下我能写博文的这个时间哪,毕竟加入科学网很久了,如今才能有些权限……
刚知道科学网,是通过对citespace使用的检索,搜到了一篇陈超美老师的博客,令我十分受益。加上,陈超美老师对评论者所提问问题的耐心的讲解,让我很想加入这个圈子。
我刚升入研二不久,对于课题的研究有点停滞不前,有点着急。知识浅显,很希望能通过科学网向大家学习到很多东西。
希望以后能结识有共同兴趣的朋友,一起进步。嘿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6443-495224.html


下一篇:心得
收藏 IP: 202.118.69.*| 热度|

2 杨正瓴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